正在吃药

分享家暴现场(。
状况大概就是耳机爆骰了c.c.6血……6血!!然而cc一直不肯大力骰只是1血1血地磨泰瑞……上白银战机对面待机的两位都被隔空轰炸了7血了就是不肯轰泰瑞…
  我完全能够脑补出这两人的对话了
“c.c.,你很优秀,但我还是无法原谅你。”(大力骰)“我、我从来都没有看轻过泰瑞尔你啊……”(哭着烂骰)
我、我能感受到你们之间的爱啦!但c.c.你考虑下大小姐我的感受好吗!(哭着跑走)
然后后续是回血磨死了泰瑞,当看见对面换成了杰多的时候c.c.无情地18对12投出了6骰有效骰秒掉了杰哥……感受到了、感受到了这个工程师的可怕之处……(颤抖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吊瓶高挂 | Powered by LOFTER